吉potato

<Billdip>Dipper的返攻

  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来,像张温暖的被子覆盖在两人赤裸的身上。Bill侧身躺在床上,满脸柔情的看着在他怀里熟睡的男孩。

  Dlpper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青紫色的吻痕,天知道他昨晚竟有多疯狂。Bill心疼的抚摸着他的身体,但嫩滑的触感让他越发停不下来慢慢将手往下滑动。

  [唔...]Dipper感到不适轾颤了一下,慢慢转醒。

  [well,well,well!我亲爱的pill tree这都中午了你可终于醒了]Bill知道Dipper已经醒了,但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。

  [Bill...你...你快吧手放开]Dipper知道Bill的手放在自己那个地方,可爱的脸庞瞬间红透。

  尽管与Bill发生过多次性关系,可是每次看到Bill时还是会很害羞。

  [看哪,看哪!我亲爱的pine tree,你还是那么喜欢害羞,昨晚的缠绵你可是很主动呢。]Bill并没有将手放开,反而轻轻的捏了一下。

  [我才没有害羞B...Bill...快放开...我们昨晚才...]Dipper的脸已经红透了还死要面子不肯承认。有时Dipper都快恨死了自己容易害羞的性格了,老是在Bill面前吃亏。

  [我害羞的pine tree你恩...]Bill还没说完Dipper就将他按在床上吻住,软软的舌头滑入Bill的口腔,动作生疏。

  Bill惊讶的看着Dipper红通通的脸蛋还么反应过来,这可不是他大惊小怪,毕竟他的pinee tree可是从来没有主动吻过他。还如此...强势,算是吧。

  [Bill,不准动。]正想翻身将Dipper压住的Bill,听到Dipper的制止声不由停下。

  [Bill,这次让我来,好吗?]Dipper看着Bill英俊的脸庞,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灿烂。

  [当然没问题,我的pine tree]Bill看着Dipper认真的模样,轻笑着回答。

  Dipper双手捧着Bill的脸庞,吸噚着他的唇瓣,在Bill的教导下越发熟练。

  两人在性欲的驱使,进行了新一番的缠绵。

评论

热度(33)